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河北青年报:领导上讲台引起“蹭课热”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2

VB9995UD`$L$4V)@[W~U[NA_副本.png


领导上讲台引起“蹭课热”


本报讯(记者崔华瑞通讯员刘宁宁吴培培)“原以为学院领导会很严肃古板,但是他们站在讲台上,完全是一个个学识渊博的学者、和蔼可亲的长者、循循善诱的师者,有的幽默风趣,有的严谨细致。我连着蹭了4节学院领导的课,感觉收获很多。”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学生蒋晓涵颇有感触地说。

5月中旬以来,从学院党委书记到党委委员,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8名党委班子成员先后走进教室、走上讲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蓝本,结合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学院青年学生思想实际及分管工作,用深入浅出地讲解、真实具体的案例、轻松活泼的语言,给全院15个系2000余名大学生带来了一堂堂精彩难忘的思政课,打造了一场场思想政治理论盛宴。


原文链接:河北青年报 领导上讲台引起“蹭课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