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庆节临近 各地群众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2

2019.9.2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国庆节临近 各地群众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_央广网_副本.jpg

国庆节临近 各地群众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央广网北京9月27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庆节临近,各地国旗高挂、歌声嘹亮、鲜花盛放,人们礼赞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2019-9-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01:41 / 01:41

连日来,全国各地接连上演灯光秀。天津蜿蜒的海河,被绚烂的灯光装点一新,为夜景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摄影爱好者齐先生说:海河现在真的挺美的,尤其是津湾这边,还有解放桥、天津站,拍出来很漂亮,确实很有氛围。

仲秋时节,福建晋江九十九溪流域田园景色宜人,千亩农田上,“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七幅图案清晰壮观。

晋江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规划建设组林英泼:我们以这种五彩稻田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走进海口的大街小巷,鲜艳的五星红旗成为椰城一道亮丽的风景。

市民符女士: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我们要像热爱自己母亲一样热爱国家。

河北百余所高校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通过快闪为祖国歌唱等形式,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学生潘峰:只有刻苦求知识,潜心学文化,才能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建设祖国的伟力。

在西安钟楼广场,市民们自发聚在一起手里挥动着五星红旗,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西安市民:我们也想以我们的形式在钟楼这个地方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原文链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国庆节临近 各地群众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