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荧光夜走点亮信工校园

作者:邢子叶 付玉霞 摄影:付玉霞来源:传媒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3-03-18

3月16日晚,图书馆南广场点点荧光闪烁。由学院图书馆、传媒艺术系牵头,王丽云剪纸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方士英石影雕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联合承办的“少年何妨梦摘星 敢挽桑弓射玉衡”为主题的校园荧光夜走活动如期举行。



荧光夜走开始前,图书馆广场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师生签到后领取发光头饰、荧光棒和手环,并一起热身,活动手腕、脚腕,防止夜走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本次夜走活动还设置了六个传统体育项目,如蹴鞠、投壶、射箭等,参与者通过夜走和体育游戏积攒印章,可以换取心仪的奖品。



在这个夜晚,师生们享受着运动的快乐,用力量和激情演绎青春和精彩,用运动展现信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春争日,夏争时,莫负青春好时光,迎着青春光亮的方向,信工学子奋力奔跑,做竞相生长、永远向上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