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多彩晚自习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付玉霞 邢子叶 赵君玉来源:传媒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2-10-29

10月27日,王丽云剪纸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组织开展“大师工作室伴我行 暖心点亮校园生活”多彩晚自习首场活动——古风发饰制作体验。

晚上7时许,知新7号楼124教室灯火通明,来自学院各系的20余名同学沉浸在手作的快乐之中。同学们按照各自所需挑选材料,精心设计制作属于自己的古风发饰。一条条五颜六色的流苏,一颗颗圆润璀璨的彩珠,一朵朵造型各异的绢花,通过设计、拼贴、上胶等工序,变成了独具特色的发夹、发簪、团扇。看着自己精心制作而成的汉服配饰,大家激动和愉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手作,是一种慢下来的生活途径,让人们有机会去打开自己生活的触角,去体验和感悟这种慢下来的生活方式。大家在每一步的学习、研究、尝试、交流和创造中,审视细节,思考生活。

工作室团队将用多种形式充实和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多彩晚自习系列活动必将成为信工学子秋日里的一道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