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曼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7-07

为激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7月6日,学工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前往石家庄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带着慰问品前往看望并送去真诚的问候,通过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传递爱心,践行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



随后,大家前往正定塔元庄村参观学习。在参观了村委会文化长廊、村民服务中心、同福示范园后,同志们感受到了新农村的飞速发展,体会到了塔元庄村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村委会文化长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誓言表达了坚守革命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激发了工作热情,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