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教学团队赴河北美术学院参观考察

作者:王丽辉 卜欣 摄影:卜欣来源:传媒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2-07-02

7月1日,传媒艺术系书记庞超、副主任袁立敏带领教学团队一行10人赴河北美术学院进行参观考察。河北美术学院动画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姜仁峰、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董小龙及部分专业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





姜仁峰带领一行人参观了河北美术学院建筑群、动画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平台、专业实训室、专业工作室等。座谈期间,姜仁峰、董小龙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学”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分享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经验。动画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涛详细介绍了“河北省动画实验中心”“雕塑工作室”“衍生品工作室”的建设与管理情况。双方就专业教学改革、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工作室管理办法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与运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考察,传媒艺术系与河北美术学院动画数字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建立了密切的联系,教学团队明确了实训室建设和改造的框架方案,进一步完善了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的建设思路,为将来数字创意类专业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