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开展“衣份温暖 让爱传递” 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白向宇来源:会计系 发布日期:2022-05-24

为弘扬志愿奉献精神,引导同学们关注公益事业,增加社会责任感,丰富校园生活,会计系于5月22日在东校区梅、兰宿舍前开展“衣份温暖,让爱传递”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前,会计系青年志愿者们在梅、兰宿舍楼之间做好准备,设置物品登记处、物品存放区,保证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活动开始,学生积极响应,不惧炎热的天气,在登记处前有序排起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将衣物送到志愿者手上。志愿者向同学们宣传这次志愿活动的意义,并对学生捐赠的衣物进行分类整理。



活动结束后,将收集到的衣物捐赠到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东王坡乡转角沟村,帮助真正有需要的人。此次活动,以衣物为载体,向社会传递了爱心,宣传了“节俭精神”,为我院校精神文明建设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