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举办“舞动青春 梦想飞扬”健身舞比赛

作者:王云科 摄影:学生杜科燃来源:农林牧医系 发布日期:2022-05-22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运动兴趣,增强身体素质,5月21日,农林牧医系举办“舞动青春 梦想飞扬”健身舞比赛。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六支代表队各显其能,使出浑身解数,各展班级风采,选手们专注的表情和忘我的投入,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们身上对于集体荣誉的那份执着,彰显着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动感十足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还有参赛者们自信的微笑,无不留给观众们深刻的印象,不仅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而且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筹办、备赛历时1个月,各参赛队伍通过刻苦训练,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2021级动物医学2班获得第一名,2021级畜牧2班获得第二名,2021级动物医学1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健康积极、活力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