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展现青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刘宁宁 摄影:学生赵亚婷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5-04

青春是肆意挥洒汗水仍热情不减拥抱太阳,青春是无尽磕磕绊绊却依旧敢于放飞梦想。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和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知远1号楼303室举办“传承五四薪火 展现青春风采”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坚定理想信念,筑梦新时代。



整场演讲比赛气氛热烈,各位选手绘声绘色,气势磅礴,引人入胜,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一张张神采奕奕的脸庞,展现出选手们青春正当时的精神面貌,演讲内容积极向上,从不同的角度和维度讲述着他们的青春故事,诠释着他们对于新时代的理解和追求。



此次演讲比赛使广大青年人更加明白自己身处新时代肩负的使命与担当,激励大家争做坚守希望与奇迹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