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航模协会举办“魅力青春 放飞梦想”飞行技能表演

作者:刘宁宁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4-29

4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航模协会在东校区自强体育场举办“魅力青春 放飞梦想”飞行技能表演,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多彩斑斓、紧张刺激的视觉盛宴。


 


欢呼声中,三架“塞斯纳”飞机带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帅气入场拉开了表演序幕。歼20机型速度快,动作敏捷,反应迅速,连续180度翻滚动作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喝彩。苏27机型用一个完美的“眼镜蛇机动”现场征服了每一名同学。“大胖子”机型用轻巧技术做出了“筋斗”动作……随着一个个机型争相亮相,发动机的轰鸣声和青春洋溢的呐喊声在绿茵操场久久回荡。



全场表演结束后,机电工程系为航模协会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据悉,为了这次飞行表演顺利开展,航模协会成员加班加点,反复对模型机型进行拆解组装校对,经常深夜依旧钻研飞机飞行技术。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追求梦想就是当代青年该有的精神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