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张静 摄影:学生田和明来源:计算机应用系 发布日期:2022-04-29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计算机应用系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5B34B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4月28日,各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活动。活动伊始各班负责人带领本班同学以PPT、视频、微故事等形式回首展望了党的百年历程,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勇担时代重任,在奋发有为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讲述党在百年历程中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故事,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努力拼搏在奋发有为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650BC

 


4月29日,组织学生骨干在知行楼4号楼249教室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思政主题活动,活动通过观看线上直播形式开展。活动伊始,10余名学生骨干通过集中收看公众号“无线石家庄”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对党团历史的学习,同学们“学团史、知团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勇担时代重任,传递青春正能量,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