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灵境VR工作室举办“健康防护·芳香守护”芳香美学艺术沙龙

作者:王丽辉 芦鑫 摄影:学生邵霆雷 学生武雅笑来源:传媒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2-04-27

为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保持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状态,4月26日,传媒艺术系虚拟现实教研室灵境VR工作室举办“健康防护•芳香守护”芳香美学艺术沙龙,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将第二课堂搬上云端。活动邀请IFA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协会芳疗师、北京宝丽香道自然疗法学苑河北艾琳教育推广中心校长刘艳琳担任线上主讲,4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刘艳琳引导师生进行香气冥想, 通过体验吸嗅精油与呼吸冥想快速放松大脑与身体,消除疲惫感。随后,刘艳琳介绍了芳疗知识,带领师生认识了几种防菌抗病毒的精油,并对如何正确使用抗病毒精油,才能有效达到身体和环境的防护作用做了具体指导。最后,师生们就如何利用抗病毒精油、如何将抗病毒精油用于自身防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品味来自植物根茎叶花果实的芳香精华时,现场参与的师生们进行了一场心灵和能量之旅。大家纷纷表示,芳香沙龙使自己对芳香疗法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对于提升生活品质和放松身心都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