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刘宁宁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4-05

“太好玩了,我们宿舍同学都参加了”“我还想试试‘骑行者’项目”“趣味运动会就是有趣,下次还参加”……4月4日,东校区知远楼下热闹非凡,机电工程系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此举办。



机电工程系副书记宋建蓬、副主任李文梅出席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丰富校园生活、愉悦学生身心为主旨,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前提,将运动性、趣味性融合于比赛项目中,分年级、分专业依次有序进行竞赛。比赛设有“一骑绝尘”“辕门射戟”“骑行者”三项比赛项目,各班派出10名同学出战,累计得分决出项目冠军、亚军、季军。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精神饱满,随着裁判员一声声令下,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场上赛事如火如荼,场下拉拉队呼喊一浪高过一浪,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这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在运动中释放压力,也认识更多的朋友,让校园生活变得轻松开心很多。”机电工程系学生李新雨坦言。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参加活动积极性,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舒缓学生焦虑情绪,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