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党史宣讲团成员韩立英教授到软件工程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莹莹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12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韩立英教授走进软件工程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韩立英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重要意义、要点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重点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分析了全会提出的一个“号召”、两个“确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上的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经验”,明确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明确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