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0

10月25日、29日下午,电子商务系党总支在C310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电子商务系党总支书记田洪舟,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张金华各自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成果分别为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田洪舟同志以《牢记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和作为》为主题,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特别重视初心和使命,新时代怎样做到牢记初心和使命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述。他指出,教师要教育好学生,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出合格的建设者,注重社会实践,通过实践使学生爱国家、爱社会、爱学校,达到思想政治教育的“知行合一”。

张金华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立德树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强调,课程思政关键是“思”,缺少思想魅力就缺少课程感染力,立德树人关键在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供稿:电子商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