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党总支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0月25日下午,传媒艺术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李永利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题,为传媒艺术系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永利首先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感悟,阐释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我们不仅要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和研究者,更要成为新思想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李永利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每位党员教师都应严守职业道德和责任担当,继承和发扬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教学教学、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各项活动开展等各项工作中去。



供稿: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