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行政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25日上午,组宣部副部长范成宝为行政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上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当好学院党委的参谋助手》的党课。

范成宝指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隶属于学院党委部门工作。组宣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部门,每一名党员都要始终牢记新时代组织路线和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始终牢记“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始终牢记肩上的担子、心中的使命。

范成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个人工作的好坏、服务水平的优劣关乎整个部门、整个团队乃至学院党委,要有“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胸怀,把工作干得漂亮、干得有希望。要准确领会领导意图。善于领会领导意图是做好秘书服务工作的基本功,也是做好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标准。重要事情、重点事项要坚持用笔记、用心记,对分内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了如指掌,信手拈来。要坚持高的标准。细节决定工作的标准,既然做,就做得像模像样,做成精品,把“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办请放心”作为工作标准和原则。要掌握好的工作方法。学会根据工作要求把握重点,区分轻重缓急,注重日常业务积累与学习交流共享,善于处理好人与人、人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团结一心,凝心聚智,努力当好学院党委的参谋助手。


5K7A9961_副本.jpg


供稿: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