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为进一步优化会计系学生会队伍建设,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11月23日,会计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1.jpg


会计系党总支书记田静从学生干部未来的发展方向、怎样处理好学业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等十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她鼓励学生干部认真工作,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发挥会计系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能吃苦、敢担当的良好作风,为系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田静与同学们围绕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展开热烈而真诚的交流,并且对会计系学生干部给予了期望。她希望学生干部们找准定位,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做老师的得力助手,做广大同学的知心朋友。

与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干部培训大会的开展,增强了他们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责任心与自豪感,进而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倍努力。



供稿: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