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管理系召开学生正风肃纪暨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3

12月11日下午,管理系召开学生正风肃纪暨表彰大会。管理系书记刘建芹、主任宋利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系副主任魏晓露主持。


一等奖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管理系学生违纪处分决定和取消参加本学期部分课程期末考试资格的通报》《管理系对荣获河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的柳涵等20名学生的表彰决定》。


一等奖_副本_副本.jpg


刘建芹深刻剖析了同学们在课堂纪律、日常行为、仪容仪表、卫生习惯等方面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希望同学们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争当文明大学生,在思想上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学业上落实“勤学善思、苦练本领、崇德向善”,生活中做到“参与活动、坚持运动、主动劳动”,勉励同学们从现在学起来、动起来,开始奔跑、开始筑梦,朝着淬炼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目标携手奋斗、共同成长。

宋利伟指出同学们在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目标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三自管理 自我约束”“遵章守纪 从我做起”“多元涉猎 全面发展”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建议。并就期末考试作考前动员,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重视期末考试,以正确的态度看待考试,以踏实的心态备战期末,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提高学习效率,以自信、踏实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争取考出理想成绩,为本学期的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管理系全体辅导员、14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供稿: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