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唱响红色文化的时代强音”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举办了“讲好党史故事  唱响红色文化的时代强音”红色故事宣讲比赛暨“青年之声”宣讲团2021年度纳新主题活动。


4_副本.jpg


自11月中旬以来,经过报名、海选、初赛,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或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屈奋斗的光辉历史,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或讲述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多为家乡发展做贡献;或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2.png


“心里有火,眼里有光”就是青年学生奋斗的样子。“青年之声”宣讲团以此次演讲比赛为载体,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经贸学子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为宣讲团注入了新鲜血液。



供稿:经济贸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