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石家庄市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智能研究重点实验室举行学术委员会会议

作者:王晓丽 摄影:吴培培来源:科研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8

3月23日上午,我院石家庄市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智能研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市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二级教授、原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赵江及5名学术委员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赵伟、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及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学术委员会在知远四号楼无人机指挥厅召开。赵伟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强调了实验室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肯定了我院产学研合作模式,认为重点实验室基础很好,大有可为。同时,几位专家从不同角度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委员到市重点实验室现场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