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卢亚璇 摄影:汲利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4-03-22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3月21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院长许征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赵伟主持会议。

许征程强调,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力度,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当起部门师德师风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部署,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加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守牢师德底线红线,对师德违规行为“零容忍”“一票否决”。最后,希望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鼓足干劲,廉洁从教、攻坚克难,谱写信工发展的新篇章。

赵伟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继续开展好新入职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和欢送老教师荣休等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人事处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河北省教育厅有关师德师风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通报了教育系统六起违背师德师风的案件,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学院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