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在最美的期许中拥抱2024——学院举办2024年第1期“师生党员面对面”交流活动

作者:汲利楠来源: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4-03-07

春天承载希望,亦传递期许。3月7日下午,位于明德楼的党校内气氛活跃而热烈,不时掌声阵阵,学院2024年第1期“师生党员面对面”交流活动如约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范成宝与来自各系的1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话新年心愿。学生处处长、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和农林牧医系党总支书记、组宣部副部长参加。



交流现场互动频繁,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谈学习、聊心愿、提建议、诉困惑。主要围绕课程安排、课外活动组织、心理疏导、学业规划、勤工俭学、后勤维修、校园安全、场馆建设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展现了强烈的爱校意识和主人翁精神。



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现场进行一一解答和回应。范成宝表示,在座的同学都是各系的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代表,平时承担了很多管理服务工作,既经受了很多压力,也承受了很多委屈。但正是这些促进了大家的成长,让大家变得更加强大,处事落落大方,说话井井有条。希望大家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一个美好的心态、一双温柔的眼睛去看待身边的每个人、每件事,学会共情,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多一份信任,我们的学校才会变得越来越美。



“师生党员面对面”是发挥党建引领、党员示范的有效载体。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让思政教育浸润学生心田,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中的主观能动性,让党员教育管理活动更有温度、更接地气、更具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