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喜获佳绩

作者:吴培培 汲利楠来源: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4-02-26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情况和全市“大思政”建设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院被评为“2023年全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组宣部汲利楠被评为“2023年全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3个案例荣获一等奖,1个案例荣获三等奖。

 

 

2023年,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学院中心工作,持续守正创新,提升内宣水平,加强外宣推广,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同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探索,积极实践,为“大思政”建设工作积累了好经验、好做法和新思路。

今后,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讲好信工故事、传播信工好声音,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