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实训室建设规划会

作者:刘承思 摄影:陈旭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22

为进一步统筹实训室规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2日,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实训室建设规划会。学院领导马文刚、许征程、赵伟、刘占红、范成宝出席会议。



会上,各系书记、主任分别从整体情况、2023年建设规划、未来建设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本系实训室建设规划。



马文刚强调,实训室建设是事关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工作。一要从学院层面加强统筹领导,二要打开眼界、积极学习其他单位先进经验做法,三要科学规划、走在前沿,四要严格按照采购流程进行。



许征程指出,各系一定要在遵循国家政策的基础上,切实考虑学生使用需求和教学科研需要,有条不紊推进实训室建设。

财务处、国资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科研中心、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