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孙立娟来源: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5

近日,我院师生组建的6支创业团队在第九届“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传媒艺术系的“必胜队”荣获创业营销赛项一等奖。传媒艺术系的“斗地组”“筑梦队”荣获创业营销赛项二等奖。传媒艺术系的“巳午工作室”“无限可能”“想给你一个家”均荣获创业综合模拟赛项二等奖。








传媒艺术系王丽楠、付雪彦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该赛事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一直着力于推动国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发展。自2014年创办以来,该赛事已连续举办八届,目前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影响力较大的56项赛事之一。

通过比赛,让学生以虚拟的形式体验真实企业的创业过程,从而了解初创企业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与风险,真正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对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我院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