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创意设计与传统文化”学风涵养工作室获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2022年度学风涵养工作室

作者:王丽辉 付玉霞来源:传媒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2-06-28

按照中国科协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等5部门《关于印发2022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工作安排的通知》整体部署,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我院“创意设计与传统文化”学风涵养工作室入选2022年度学风涵养工作室名单。

“学风涵养工作室”被作为弘扬科学家精神,用科学家精神培根铸魂、强基固本的重要举措,是学风建设和高校思政工作的重要依托。我院将利用“风启学林”主题社区,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创作更多精良的主题产品,创新人才培养方式,让科学家精神真正融入思政教育。

团队也将发挥青年学生主体作用,广泛依托学生社团、主题工作室、兴趣小组等,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的学风涵养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