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建设方案编制工作会

作者:赵天杨 摄影:汲利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6-11

6月10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建设方案编制工作会。副院长黄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undefined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编写提交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建设方案的通知》,对编写提交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建设方案的相关要求以及总体时间安排作了说明。



黄淑敏强调,学院在本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中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得益于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正确领导和有力指导,得益于全院上下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和无私奉献;学院将高度重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承接项目建设,将行动计划项目建设作为推动落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行动指南和战略抓手。

最后,黄淑敏就落实行动计划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双高”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科学谋划、狠抓落实,认真学习项目建设管理办法,仔细研读项目建设方案要求,科学编制项目建设方案;三是要协同联动、凝聚共识,按照项目任务分解,不等不靠、不推不让,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形成推动“双高”建设的强大合力;四是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建设项目落实落细;五是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举全校之力、全员之智,确保行动计划建设进度、建设投资和预期目标的实现。

相关系(院、部)、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