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学生在2022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侯翠珠 韩璐璐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日期:2022-06-03

6月1日-2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钢铁焦化教育集团承办的2022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以线上竞赛的方式举行。电子商务专业李立娟、马德正、王文杰、段亚南、张志萍5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二等奖,韩璐璐、康博涵担任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为深化校企合作、助力社会发展提供了切口,为青年师生创新互动、探索产教融合提供了舞台,共吸引来自全省的23支代表队参赛,分为创业企业模拟运营实操、项目运营实践、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及答辩组成三个阶段。整个赛程既检验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又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精神风貌。


通过参赛,不仅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增强了学生专业技能与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是经济贸易系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及创新实践教学的阶段成果,为进一步推进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