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3

10月22日下午,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总结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树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对各党组织填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征求意见表,完善调研材料,讲好党课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各项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和目标。

张树哲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入脑入心真学习,做到真懂真用,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党组织联络员要吃透上级和学院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保持头脑清醒,发挥好上传下达、组织协调、督促指导作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各指导组成员,各党组织联络员参加会议。



供稿: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