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系师生在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1

10月1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新产教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在河北地质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支代表队从全省28所高职院校、51支参赛队脱颖而出,会计系冯志雪、孙文文、孙雅文、谈静同学组成的代表1队荣获团体一等奖,4名同学均获个人一等奖;王楠、张月、周莉芳、孙新梦同学组成的代表2队荣获团体二等奖,4名同学均获个人二等奖。胡生夕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一等奖,姜明霞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二等奖。

QQ图片20191021100840_副本.jpg

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院会计系师生奋勇前进、协作向上的团队精神和良好风貌,彰显了会计系教师过硬的教学水平和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同时对推动构建实践教学体系、完善多层次多渠道财税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建设机制、推进“1+X智能财税证书”试点工作、强化会计专业内涵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会计系将以此大赛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继续推进会计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