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师生在“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1

10月18日,由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圆满落幕。我院动漫系参赛团队项目“融画—动画原创作品交流平台”(指导教师魏冬、盖海红)荣获高职组二等奖,将代表河北省征战国赛总决赛。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191021113642_副本_副本.jpg

自接到参赛通知,学院就业服务与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积极组织各系报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过初审,共向大赛会务工作组报送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3个,其中“融画—动画原创作品交流平台”“Miumiu手作”(指导教师付玉霞)2个项目获得参加选拔赛决赛。

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职业教育战线的国家级赛事,今年是第三届,也是河北省省级选拔赛第一年。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院校的积极响应,共报送参赛项目380个,参赛项目分为中职组、高职组和应用技术型本科组,项目亮点纷呈,涵盖互联网、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教育文创等多个行业领域。最终专家网评出50个项目进入决赛现场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个组别共12支团队脱颖而出,将代表河北省征战国赛总决赛。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也认识到了在项目调研、创业机会把控、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淡薄等方面的不足。

就业服务与创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观摩了选拔赛决赛情况。


供稿: 就业服务与创业指导中心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