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农林牧医系联合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美化校园 树木刷白”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5日下午,农林牧医系党支部联合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美化校园 树木刷白”志愿服务活动。农林牧医系全体党员、学生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后勤管理处老师共40余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园林技术专业董彦娜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树木刷白的目的和技术标准,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课”,让大家了解树木刷白不仅能够杀菌、防虫,同时又能起到冬季防冻的作用。随后,志愿者们带着桶、石灰、刷子等工具,严格按照树木刷白的流程和标准,对学院道路两旁的树木进行粉刷。大家团结协作,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树木齐刷刷穿上了“新衣”,换上了漂亮的白色“冬装”,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4.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美丽校园的建设,同时更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好为民服务的宗旨,用所学专业知识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5.jpg


供稿:农林牧医系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