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系学生在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财务数智化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1

11月13日,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财务数智化大赛——智能财务RPA设计与应用赛项以线上竞赛的方式举行。陈颖、张萌、李佳敏、焦玉娜4名学生组成的信工1队荣获高职组二等奖,邹丽华、宋素楠、王薇、高慧文4名学生组成的信工2队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22_副本.png

dd757d7fb494ce97c2b3e8e497895b0_副本.png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随着大智移云物区等信息技术的发展,企业财务转型成为必然,尤其是RPA机器人在会计领域的应用,必将改变未来财务工作的内容和模式,也代表了智能财务的发展方向。通过参赛,不仅使学生了解了财务领域最新的信息化技术、提升了自信心,同时对做好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转型、提升专业建设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供稿: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