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违纪处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12月9日下午,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就学生违纪问题进行集中审议。党委副书记陈宗良、副院长黄淑敏、副院长刘占红出席会议。

各系通报了学生旷课等违纪事件的调查情况,委员们表示学生违纪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程序合理,符合《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修订)》规定,同意分别给予留校察看的处分决定。

陈宗良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育人氛围。各系要严抓善管,积极落实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要严格执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对学生违纪行为重在教育,惩教结合,处分不是目的,而是要教育导引学生遵规守纪,加强自律。各系在学生违纪事件处理过程中要做好被处分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关怀帮扶,加强政治引领,转变学生思想,让学生认识到错误,用实际行动积极改正。

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委员会委员,相关系部领导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