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9

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一句句感人至深的话语,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这是初心的表达,这是使命的担当,更是信工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铿锵脚步。


陈书记致辞.jpg

▲党委副书记陈宗良致辞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在启智4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陈宗良致辞时表示,建校58年来,我院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助力省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眼界,更大的气魄,推动学院由规模化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真正把学院打造成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能够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士气,鼓舞斗志,通过大家的真情实感讲述好信工最美故事,传递好信工最美声音。院领导黄淑敏、刘占红出席。


大合照.jpg


从全院17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预选出的9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以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为时代背景,以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视角回顾百年党史、感悟发展变迁、讲述精神传承。或意味深长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或饱含深情传递着为人师表的炽热初心,或心生敬意讲述着身边共产党员的榜样故事。


选手风采_副本.jpg

▲选手风采


一等奖.jpg

▲党委副书记陈宗良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二等奖.jpg

▲副院长黄淑敏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三等奖.jpg

▲副院长刘占红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供稿: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