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标兵

首页 > 名师高徒 > 师德标兵 > 正文

2019年师德标兵——会计系张昆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3


张昆_副本.jpg


张昆,副教授,现任会计系教师。自1996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把“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尽心尽力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坚持多一点耐心、多一点爱心、多一点理解、多一些鼓励,做爱学生的好老师。她努力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和技能。主动完成教学任务,任劳任怨、勇挑重担,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到企业调研实习,发表专业论文,参与课题研究和专业课教材编写。

近年来,先后取得会计师、骨干教师称号,获得“好员工”“优秀共产党员”、教学质量考核优秀、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课余时间,她主动走到学生中去,与学生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中的疑难问题,开导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烦心事,教学生知识,更教学生为人处世。“今生为人师,我无怨无悔”这是张昆老师的心里话,她愿与同志们一道继续努力,捧着一颗平凡的、滚烫的、充满着爱与奉献的赤子之心,将爱的教育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