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院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调研机电工程系 实训室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实训室建设水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2023年度实训室建设项目,44日下午,院长许征程带领各系部负责人调研机电工程系实训室建设工作。副院长赵伟、黄淑敏陪同调研。

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系机械自动化应用型实验(实训)中心,重点了解了工业供配电实训室、工业网络实验室、工程力学实验室、现代电气实训室、自动化产线实训室、公差测量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机电工程系主任李新强从实训室项目规划论证、采购需求制定、项目施工和验收等方面介绍了机电工程系实训室建设经验。

                          

许征程强调,各系部进行实训室建设首先要考虑前瞻性,充分考虑本系专业发展规划和特色,不断增强实训室内涵式发展与建设;其次要多打开思路和视野,广泛学习,科学规划,充分论证,高标准、高质量2023年实训室各项建设任务;第三加强实训室管理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强化实训室安全和规范管理。


   

办公室、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校企合作部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办公电话:(0311)87625068

E-mail:caigou247@163.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