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院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耕耘者振兴计划” 全国十佳培训机构

作者:李新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2023年6月27日,“2023年全国耕耘者振兴大会”在四川省德阳市举行,农业农村部、腾讯公司及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农业农村厅、培训机构及耕耘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副院长黄淑敏带队参加。

“耕耘者振兴计划”是由农业农村部主导、腾讯公司出资、政企合作共同组织实施的培训项目,计划3年投入5亿元,聚焦聚焦乡村治理骨干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开展培训,并为基层治理骨干免费开发和提供数字化工具,助力乡村基层有效治理。我院作为我省唯一家乡村治理骨干培训机构,已经先后在石家庄鹿泉区、邢台任泽区、保定曲阳县、衡水饶阳县、沧州河间市、邯郸峰峰区、雄安新区、唐山丰南区举办了8期培训,线下累计培训480人,参训村庄160个。培训期间,项目团队全体教师心怀对农业农村工作的热爱,肩负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用优质精湛的课程、贴心热忱的服务赢得了农业农村部、腾讯公司及广大参训学员的高度认可。

本次大会上,我院被农业农村部和腾讯公司评选为“十佳培训机构”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李新被评选为“十佳教练”

沧州河间市景和镇崔庄子村被评选为“五星村庄”



学院项目团队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课程质量,以五星村庄为试点推进成果转化,探索推广我省乡村治理有效模式,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智慧和力量。


办公电话:(0311)87625068

E-mail:caigou247@163.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