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院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赵伟到农林牧医系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督导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6月21日上午,副院长赵伟到农林牧医系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督导。

赵伟检查了动物诊疗、解剖、生理生化等6个实验室,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改正意见,强调要提高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认识,构建实训室安全防控和管理体系,制定科学合理的管理制度,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上做到有法可依。

赵伟指出,系部要细化实验室安全准入工作,确保师生全员完成实验项目标准操作规程培训与学习,加强实验人员个人防护,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防患于未然,增强师生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实践教学安全有序运行。



办公电话:(0311)87625068

E-mail:caigou247@163.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