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院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调研暑期实训室建设和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8月8日,院长许征程深入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系和传媒艺术系调研指导暑期实训室建设和安全工作。副院长赵伟黄淑敏陪同调研。

学院领导一行首先现场检查了数智物联实训基地和网络安全态势感知与主动防御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进度,听取了计算机应用系、网络工程系关于实训基地和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然后又听取了传媒艺术系关于数字创意类专业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规划并实地查看了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中,学院领导结合系部特点和学院专业发展规划对三系的实训基地建设提出了要求,统筹协调安排了实训基地场地房间。

许征程强调,一是各系要紧密结合专业特色,紧跟行业发展前沿,不断增强实训室内涵式建设水平高标准规划实训基地建设;二是要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加大管理和督导力度,确保按期完成暑假各项建设任务强化安全管理和施工要做好安全教育,严格按照施工操作规范施工,各部门要守土有责,落实安全责任制,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后勤管理处要加大校园巡检力度,对绿植花草、建筑内外墙体要全面检查,暑假开学前完成全部问题的整改。

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校企合作部、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办公电话:(0311)87625068

E-mail:caigou247@163.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