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院
部门新闻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议。副院长赵伟、黄淑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 〔2022〕11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 〔2022〕25号),并对我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做出了统筹安排。


赵伟强调,实验室安全与每名师生密切相关,要通过安全检查,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最后,赵伟就落实安全检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认识,切实增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认真找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三是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安全检查工作的成果,找出亮点和隐患,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到人,坚决消除危害师生和国家财产的安全隐患。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教务处、安全工作处、教育技术中心、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办公电话:(0311)87625068

E-mail:caigou247@163.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