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院
部门新闻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调研实训室建设

作者: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2022年3月15日至3月18日,院长许征程分别到网络通信工程系、计算机应用系、软件工程系、农林牧医系、经济贸易系、管理系、会计系、传媒艺术系、机电工程系对实训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院长赵伟、国有资产管理中心、教务处、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许征程首先考察了各系部办公场所和实训室建设,与系部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系部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闭环管理期内教学活动、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

调研期间,许征程指出要加强实训室的建设,重点专业重点支持打造产教融合基地;要整合资源,相通专业的基础实训室要实现资源统筹安排,避免重复建设;要提升实训室建设水平,建设高水平实训室,强化科研功能;要加强实训队伍建设,探索建立实训专业技术人员队伍;要加实训室安全管理,强化实训室安全意识和责任。


    

    

   


办公电话:(0311)87625068

E-mail:caigou247@163.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