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工作室 > 正文

灵境VR工作室简介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灵境VR工作室成立于2020年,由校企合作企业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可完成VR场景建模、VR全景渲染、VR引擎美术、VR交互设计开发、参数化建模与渲染等各类商业项目,提供给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多种多样的学习方式与学习方向。工作室以真实商业项目为切入点,模拟真实职场环境,能够让学生们更好更快的学习虚拟现实技术,更深入更高效的进行实践实训任务,从而继续推动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的发展,形成良性闭环,打造集学习、实践、展示与研究于一体的多功能先进的虚拟现实工作室。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