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工作室 > 正文

微光视觉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微光视觉工作室隶属于传媒艺术系广告设计与制作教研室,主要承担专业教学中实训环节的教学任务以及学生课下实践项目,在整个实训教学过程中通过项目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让学生掌握平面设计与制作、视觉设计与制作、文创设计等基本知识、操作技巧和制作流程,并能够完成视觉形象设计、品牌策划,平面创意设计、文创设计等实训任务。

“微光”表面看似微弱、渺小,实际也是光芒万丈的开端,正在不断的蓄力,等待能量聚集到可以爆发时,输出强有力的能量。指我们在微光工作室,聚集工作热情,对自己所热爱的事情,谦虚、认真、低调、严谨。

目前,工作室正在围绕“无界”这个主题进行文创作品展览创作,在不断地头脑风暴过程中得出了四个板块:探索、成长、突破、新生。并根据四个板块进行情绪板的制作,再经过图形的提炼得出无界的logo和文案。在文创项目制作过程中,工作室成员共同学习了一些与专业相关的软件,例如:C4D、3DMAX、ID、PS、AI等;也学习了专业相关技能,例如:电子手绘、海报设计、文创相关制作、VI系统、标志设计、字体设计及微排版等。

微光视觉工作室在未来完成工作的同时,通过不断的项目制作,人员的交流从而积累经验、总结管理制度、提高团队综合素质和知名度。同时为广大传媒艺术系学生提供公共学习的平台,让学生提前进入企业项目社会实践当中,使学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以求更宽广的发展。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