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开展“与雷锋精神同行” 系列活动

作者:袁媛 摄影:苗壮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在第6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软件工程系组织开展了“与雷锋精神同行”系列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

3月4日,软件工程系“星火”宣讲团在知海1号楼134教室开展重温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宣讲团成员刘益佳通过生动的语言和珍贵的历史图片影像资料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主要事迹、雷锋纪念日的由来,再现了雷锋同志平凡而又伟大、可敬而又可亲的人物形象。活动最后,刘益佳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经典红歌《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歌声中凝聚向上力量。

1AF58

传承雷锋精神,清洁校园我先行

3月4日,软件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学校周边环境清扫活动。清扫范围包括校园周边路面白色垃圾、生活垃圾以及绿化带中存在的杂物。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学院周边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267CF

践行雷锋精神,电脑义诊解难疑

3月5日,软件工程系电脑小管家团队开展“电脑维护日”活动。义务为教室多媒体设备清理尘土,并在知海1号楼153教室开展电脑义诊活动,包含电脑系统重装、笔记本清灰、系统优化加速等服务。在为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的同时,也提供最新的电脑资讯咨询服务。

1AFD8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软件工程系将持续推动与雷锋精神同行”志愿活动常态化开展,形成“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校园氛围。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