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

组织生活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以“心”迎“新”相约知海——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作者:袁媛 摄影:王佳蜜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为彰显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新生开展入学服务,9月12日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建了迎新志愿服务队,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号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1B1F1 

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热心地为新生办理入校报到手续,耐心地提供咨询,解答家长和学生的各种疑惑。他们穿梭在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们伸出援手,展现出最贴心的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温馨的笑容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党员先锋的正能量。

1A225

本次迎新生系列活动组织有序、行动高效,展现出我系学生党员工作认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学生党员们在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生动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论认识,提高党性修养,让党旗在迎新服务中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