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

组织生活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党总支赴西柏坡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袁媛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27日,软件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光辉历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5C30


在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内,党员们通过参观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浩气长存三个展厅,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了党的隐蔽战线为保卫党中央、夺取解放战争胜利、建立新中国以及维护国家安全、捍卫祖国统一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是他们用鲜血和牺牲铸就了这座“无名丰碑”。

2D916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西柏坡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通过展馆图文并茂的事例、详细生动的解说,系统地展现我党反腐倡廉的主要历程,警示、教育、激励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廉政理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葆廉洁本色,不忘初心

1B27E


最后,在西柏坡纪念馆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激励这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扎根党的教育事业。

26CFC

通过此次活动在参观学习的同时,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