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1+X”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

作者:崔雪炜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高质量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计算机应用系应用基础教研室组织开展了“1+X”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在教务处的统筹安排和系部领导的支持下,计算机应用系应用基础教研室从计算机应用系、软件工程系、网络与通信工程系报名的学生中选拔了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教研室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考前培训,使学生更加扎实地掌握知识和技能,全员通过此次考试。



今后,应用基础教研室将以“1+X” 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证书制度推进为契机,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进一步落实好“三全”育人,积极发挥职业院校功能,开展社会服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