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管理系“浇个朋友 一植有你”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王冰冰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贯彻生态文明思想。管理系于3月12日在知新1号楼附近开展“浇个朋友,一植有你”主题志愿活动。

1CC86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紧紧围绕“春季树木浇灌返青水”的主题,讲解了具体的活动流程,工具的使用和注意事项。活动现场,同学们取清水,齐浇灌。汩汩的清水不断流入,为树木补足水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绿植都拥有了自己的“生命池”,扶树载种,提桶浇水,用实际行动为春天添新绿,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信工学子团结、互助的精神。为此,志愿者们还有感而发手绘了一张张多姿多彩的手抄报,体现了志愿者们对爱护环境的重视。

20F83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呼吁了同学们做到人人参与爱绿护绿,提高了大家“绿化环境 保护生态”的责任意识。

1FBE6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管理系版权所有